一事無成(粵)鄭:或許這故事亦是誰共你的故事吧周:真的好想精於某事情 好想好好的打拚鄭:可惜得到只有劣 沒有半粒星周:真的不想早給你找房子定型 笑我那麼的拚命鄭:幾年來毫無成績周:地位未有躍升鄭:高峰上不成 唯盼愛情順景 成就在平凡裡 那份溫馨周:我試著生性 但求父母信用貸款親高興 假如凡事都失敗 也許得愛戀先可以得勝鄭:Do do lu do do lu do do lu 周:即使險勝鄭:Do do do do do do you mean everything 辦公室出租to me周:I Say 終於找到些緊要事情 施展天生的本領鄭:可惜精於戀愛未曾令我變精英周:給鼓掌的都非這類型 按世界標準鑒定鄭:感情從來房屋買賣如旁枝周:辦大事至正經鄭:得不到掌聲得到溫馨我愛這種清靜 為什麼 還提我 事情未完別坐定周:我試著生性 但求父母親高興 假如凡事都西服失敗 也許得愛戀先可以得勝鄭:Listen to my feelings as always listen to my feelings周:都不算差勁鄭:I want to scream go for your 室內裝潢dream Ah ha ah ha ah ha周:飛不起個個也說我腳又未踏實地 愛上你不過為逃避鄭:我也告訴你我實在是著地 難成大器但我愛得起 Let’s do 宜蘭民宿it周:真的好想精於某事情 好想好好的打拚  可惜得到只有劣 而沒有半粒星  真的不想早給你定型 笑我那麼的拚命  幾年來毫無成績 關鍵字廣告地位未有躍升鄭:高峰上不成 唯盼愛情順景 成就在平凡裡 那份溫馨周:已試著生性 但求大眾都尊敬 竟然凡事都失敗 也許得愛戀先可以得永慶房屋勝  即使險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09bzcv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