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有心跳了8W+20091009呵呵~太棒了!!醫節能燈具生說~寶寶的頭已經成形了並且也有心跳了!!澎湖民宿哇哈哈~哇哈哈~請容許我跟老公都有點興奮酒店工作因為寶寶都有在長大讓我這個準媽咪跟準爸個人信貸爸開心的不得了雖然感覺不到肚子有什麼變室內裝潢化~但是我可是飽受"害喜"的痛苦呢!於澎湖民宿是~老公便決定不讓我上班了!要我好好的在信用貸款家中調養身體~也就是待產啦!哇~我待產的時酒店工作間還真長~都不用上班好幸福捏~"~其實是會關鍵字廣告很無聊啦!但是為了寶寶我要開始更努力囉房屋二胎^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09bzcv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