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 作詞:陳冠蒨 作曲:陳冠蒨 編曲:Chris 術後面膜Babida 主唱:杜德偉不怪你 畢竟我們也都珍惜那段售屋網難得的過去 說來也是美麗勉強你 也就等於勉強自己何妨將長灘島這段相聚 不說的藏在心底 謝謝你 陪我走過這一段路把我代償們曾有的愛 化做無限的祝福謝謝你 陪我走過這一段路你永辦公室出租遠在我心中 有你我不孤獨不知道用什麼理由解釋 愛為什麼澎湖民宿要走我只好不找任何藉口 叫自己把你挽留I wanna 訂做禮服dedicate this song to that spcial girl out there,who 婚禮佈置I've loved.I just wanna say that, you'll 酒店經紀always be in the bottom ofheart for as long as I 設計裝潢live. @舊傷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09bzcv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